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妮領悟「活著真好」 約阿達生孩子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女友」溫妮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問題少女》,主打歌《如果時間暫停》找來好友阿達跨刀擔任製作人,並共同寫詞譜曲。由於當時正逢三級警戒,兩人靠視訊及線上會議激盪靈感,溫妮說:「這首歌是我跟阿達在疫情期間天天雲端見面後,一起生出的孩子!」

溫妮(左)與阿達合作新歌《如果時間暫停》。(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)

溫妮提到疫情期間最大的收穫除了寫出這首歌,也領悟到「活著真好」的道理,原來她前陣子經歷親人離世,「那些原本生龍活虎的親人竟然就突然不動,讓我在寫歌、錄音時特別有感受,也深深覺得活著是件很幸福的事!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能更把握當下,珍惜身邊的人事物。」

溫妮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問題少女》。(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)

溫妮說若是時間能暫停,她最想到小巨蛋高歌跳舞,滿足當巨星的癮。此外,在她的身上時間似乎也凍結,31歲的她看起來仍相當少女,問及保養祕訣?她透露要「多睡覺」、「多運動」、「多喝水」,笑說自己一躺下去就能睡著,因此睡眠品質很不錯。

溫妮透露凍齡祕訣。(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)

身兼YouTuber及節目主持人,溫妮把現實生活融入MV中,有許多身分的她自認並非「時間管理大師」,藉由MV期許自己能一心多用,「其實我是一個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的人,無法分心去做其他多餘的工作,因此感覺時間永遠不夠用!所以這首《如果時間暫停》根本就是唱出我自己的心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