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評審吐露鍾欣凌得戲后「無懈可擊」 薛仕凌1票之差獲戲王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」昨晚舉行,歌手轉型演員的薛仕凌堪稱個人獎大贏家,雙料擒下戲劇節目男主角和迷你劇男配角獎,而鍾欣凌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再拿下一座戲后寶座。評審主任委員曹瑞原指出在戲后方面,鍾欣凌的表現「無懈可擊」,他解釋:「她在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要面對這麼多不同角色人物,要轉換不同面貌,加上喜劇很難演,她真的太強。」他透露蔡嘉茵、孫淑媚表現都很好,評審繞在3人上頭討論了很久。

電視金鐘獎昨晚頒獎,薛仕凌(右)以台視《生生世世》奪下男主角獎,鍾欣凌以公視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拿到女主角獎。(三立電視提供)

戲王部分,薛仕凌和許傑輝在最後一回合,以6比5些微差距勝出,曹瑞原說:「薛仕凌在八點檔的環境,依舊堅持表演品質,沒有因環境的變遷而放棄,依舊真摯,是勝出關鍵。」

另外,公視魔幻劇集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今年入圍14項金鐘大獎,最終不負眾望橫掃6項獎項,囊括戲劇節目獎、導演、最具潛力新人獎、燈光、攝影、美術設計等獎,是金鐘56戲劇類最大贏家。其中《天橋》打敗《我的婆婆》獲得戲劇節目獎,曹瑞原認為《我的婆婆》的導演鄧安寧幽默感無可挑惕,但該劇相較《天橋》少了一點堅持,「他們少一些動畫、特效,這不是預算問題,是要不要堅持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