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6》江宏傑《全明星》敲金鐘!福原愛出現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鐘56的中場表演,由主持人視網膜、入圍「最佳主持人獎」的吳姍儒、炎亞綸帶來脫口秀「這是綜藝新視代」,暢聊網路新時代、綜藝帶來的影響,吳姍儒大膽在台上虧老爸吳宗憲,也讓觀眾笑出聲。

(左起)炎亞綸、吳姍儒、視網膜三人聯手表演脫口秀。(三立提供)

開場時炎亞綸先自誇:「去年我跟城哥(曾國城)以主持人身分站在這裡,今年不得了,我是綜藝節目主持人,還有顏值擔當、天才擔當、主持新秀的身分。」馬上被視網膜吐槽:「天啊你好幽默哦,哈哈哈。」吳姍儒則冷回:「這不是笑點,他真的在自誇,他自誇我已經習慣了。」

快要結婚的吳姍儒5年前就得過金鐘獎,被炎亞綸封為「最會得獎的前輩」,吳姍儒表示:「我真的感謝評審,但我發現這幾年下來有個問題,這節目叫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應該要改名叫《大明星小跟班》,看看那位跟班,這幾年看著看著是不是都快要不行了?」狠虧台下的吳宗憲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入圍金鐘獎,福原愛的畫面曝光。(翻攝自YouTube)

3人接著將本屆的節目創新獎,頒發給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不過讓鄉民傻眼的是,該節目在金鐘獎播出入圍片段時,剪的是福原愛之前與江宏傑在節目合體打桌球的畫面,網友紛紛留言:「福原愛真的好顯眼」、「怎麼會剪福原愛」,覺得有點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