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6》小鬼擦身金鐘!吳宗憲表情落寞網鼻酸

小鬼(中)去年過世,今年與吳宗憲(右)KID錯過金鐘主持人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、「KID」林柏昇及已故藝人黃鴻升(小鬼)金鐘56以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這是小鬼唯一也是最後一次得獎的機會,外界非常關注。

KID將公仔放在他與吳宗憲的座位中間,就好像小鬼也來參加金鐘獎。(翻攝自IG)

曾國城奪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三立提供)

同組的競爭者有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張文綺(張鐙勻)、徐凱希(徐亦晴)的天才衝衝衝,還有曾國城的一字千金─鬥字英雄會 ,以及曾寶儀的我們回家吧 ,最終得獎的是曾國城,頒獎人沈春華念出曾國城名字時,傻眼地張大了嘴巴,曾國城得獎後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愛中文,大家因節目找到對中文的熱愛,「真的好爽」,而台下的吳宗憲也難掩落寞,讓網友看了很難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