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6》Darren《我的婆婆》拚男配角 兒子奶嘴成幸運物

Darren將力拚首座金鐘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Darren邱凱偉以夯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》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獎,今年2月老婆才為他生下寶貝兒子,希望能應驗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」的好運氣,期盼今(2)晚能得獎。

Darren把兒子的奶嘴帶在身邊當成幸運物。(杰威爾提供)

今晚Darren走星光大道的幸運物造型搶眼,是個有大門牙造型的奶嘴,他透露這個奶嘴是多年前在美國買的,當時他看到這奶嘴的造型就相當喜歡,希望有一天可以讓自己的小孩用上。

畢業自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視覺傳達學系的Darren,發揮美術設計專長的創意,與台灣設計西服品牌「黑禮帽」主理人董彥秀合作,將他設計的圖案融入服裝中,打造自己的金鐘戰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