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渾圓雪乳!法院撤銷父親監管資產 小甜甜布蘭妮嗨Po裸照

美國流行樂歌手「小甜甜」布蘭妮在Instagram貼出全裸照片、露出渾圓雪乳慶祝。(圖取自Britney Spears 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歌手「小甜甜」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受父親皮爾茲(Jamie Spears)監管長達13年,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潘妮(Brenda Penny)週三(9月30日)撤銷皮爾茲對布蘭妮的資產監管權,對此,布蘭妮在Instagram貼出全裸照片、露出渾圓雪乳慶祝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週三進行長達3小時庭審,最終法官潘妮撤銷皮爾茲對布蘭妮的資產監管權,布蘭妮6000萬美元財產形同解凍,法官認為,這項監管措施顯然已經站不住腳,撤銷監管符合布蘭妮的最佳利益,法官也強調「裁決從今天、現在開始生效」。

法庭外吸引大量「解放布蘭妮」(Free Britney)運動支持者,布蘭妮聘請的律師羅森加爾特(Mathew Rosengart)在庭審結束後,對布蘭妮粉絲們表示,對於布蘭妮與正義而言,「今天是很棒的一天」,律師批評,布蘭妮面對的惡夢長達十多年,且還是由她的父親等人主導。

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將於11月12日開庭,討論是否全面終止布蘭妮的監管狀態;對此,布蘭妮相當開心,在Instagram貼出10張自己的裸照與上空照,露出性感的身材與渾圓雪乳,不過,重點部位均用花瓣遮掩,符合Instagram社群守則,因此沒被下架,許多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,布蘭妮藉由此舉慶祝法院的裁決,目前正在透過度假放鬆身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