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空姐女友砸重金築愛巢 男星慘遭冷暴力分手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諧星的情路真坎坷!小優、馬國賢上《聽媽媽的話》分享傷心情史。小優透露和住美國的男友遠距戀愛,不惜為對方砸重金飛LA學英語,男方卻冷回:「我生病的話,妳連醫院的表格也看不懂吧。」讓她備受打擊。馬國賢則為了交往半年的空姐女友在桃園買房,新家即將完工時,女方開始刻意疏遠,他心灰意冷提分手,還為此賣掉台北房子,一人入住桃園新家:「那時真的走不出來,只要獨處就會很想死。」

馬國賢為愛砸重金築愛巢,卻遭對方冷暴力,坦言曾想不開。(年代提供) 

馬國賢談了6、7段感情,交往時間最長20年,但傷最深的卻是一段半年戀情。馬國賢當時為了空姐女友在桃園置產,貼心免去女友上班舟車勞頓,他大手筆打造愛巢,全依女友喜好設計,還花了100萬裝潢浴室。但新房快完工時,女方卻開始刻意疏遠,打電話不接、行程不報備、甚至不讓他進屋聊天,馬國賢心灰意冷提分手,沒想到對方爽快答應,讓他十分受傷。而為了節省開銷,馬國賢賣掉台北的房子,隻身入住桃園新房,心情跌落谷底:「房子太大,一個人泡澡心涼,孤單感很強,那時很想死。」此後馬國賢看很開,笑稱自己已到生命最後階段,感情事不勉強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