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uper Junior利特想婚了? 超狂「娶妻計畫」遭吐槽:女人不會愛

利特昨(29日)在節目《Bride X Club》透露婚禮計畫。(翻攝自xxteukxx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Super Junior 38歲隊長利特以優秀主持功力,在韓國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,出道16年仍保持單身的他,似乎有了想婚念頭,利特昨(29日)登上JTBC節目《Bride X Club》,透露自己對未來婚禮的超狂計畫引發關注。

利特想把婚禮辦成演唱會。(翻攝自JTBC)

利特在《Bride X Club》最新節目中,被問及:「對婚禮有沒有幻想?」利特立刻承認自己有,並表示:「我的夢想是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婚禮,想像演唱會一樣,和粉絲們一起進行。」更說自己要從直升機的繩索登場,然後順著繩索走到舞臺上開始婚禮。

主持人李賢怡(左)懷疑表示:「確定粉絲們會來嗎?」(翻攝自JTBC)

異想天開的娶妻計畫,讓主持人李賢怡懷疑表示:「確定粉絲們會來嗎?」利特回應:「雖然可能會翻臉,但還是想像慶典一樣舉行。」直升機點子也直接被主持人金娜怜吐槽:「女人最討厭這種的。」朴海美則表示:「本人乘坐直升機下來的時候,下面的新娘頭紗已經都飛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