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能把別人錢裝進自己口袋? 她親吐真相

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。(翻攝自張齡予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引述一句好話:「這世上兩件事最難,一件事把別人的錢掏出來裝進自己口袋,另一件是把自己的想法裝進別人腦袋。」

透過臉書,張齡予問網友:「你們有沒有曾經試圖改變人?因為你想要為他好,卻跟他好說歹說好久,但對方就有如牛一樣頑固,有些人還反而對你生氣。」她說,大家常覺得自己掃到颱風尾,公親變事主,然後心想:「我是為他好耶,真不懂感恩。」

「長大在社會混了一段時間,這才理解不是你的做法套用在別人身上就合適;就算她聽了你的建議照做,也只有他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」,張齡予認為,這後果不管好的壞的,都是自己要扛,每個人終究沒辦法負起幫別人做決定的責任,「那堅持為他好,真的有辦法確定真的能為他好嗎?」

張齡予堅信,有雅量接受別人不接受自己的意見,還能不離不棄陪他經歷給他支持,這才是真愛、真朋友、真同事,真的為你好,「大家遇到要好好珍惜。」

有網友呼應張齡予的這席話,留言:「把自己的想法裝到別人的腦袋裡的是老師,把別人的錢裝到自己的口袋裡的是老闆,兩個同時都能做到的是老婆。」釣出張齡予深表讚同回應:「說的好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