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省錢度日 不滿被問「你也來坐捷運啊?」

曹西平曬出搭乘捷運照片,吐露平常都以大眾交通工具代步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沒開車,平常外出大多搭乘捷運,日前卻被民眾追問:「曹先生,你也來坐捷運啊?」這讓他相當納悶:「不可以坐捷運嗎?怎麼會這樣子問?」

曹西平說,不趕時間就會坐捷運,若趕時間會搭乘別的交通工具,坦言沒車也沒關係,為何一定要有車開車,他認為,開不起車子就不要開,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可以省錢省油,「沒有保母、沒有經紀人,也可以一樣錄影工作。」

他還說,不是名牌衣服也可以穿,吃不起大餐廳,吃小館子也可以,一樣可以吃飽飽,自認喜歡做自己,「沒有錢就說沒錢,不會裝闊裝有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