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說耍大牌、難相處 丁寧霸氣回:哪有精神跟人聊天

丁寧在《幸福城市》中惆悵抽菸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。(資料照,牽猴子提供)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丁寧2018年以電影《幸福城市》拿下金馬女配角獎,出道超過30年的她昨在臉書發文透露,近來聽聞有人認為她難相處、耍大牌,對此她表示拍戲需要非常專注,並透露過往經歷,指出一不注意就會毀掉一場戲,強調「成功不會沒有道理,演員不是機器,擠眉弄眼虛情假意也感動不了人」、「我的工作比你們想像中困難,再說你們也不是付錢給我的人,真的很抱歉,我不會在意耶。」

丁寧昨在臉書發文透露,前幾天跟一位年輕演員朋友吃飯,聽聞到有別的演員表示,丁寧「在現場都不跟人聊天,感覺很難相處」,丁寧表示「開始有人說我耍大牌了」,但她認為「我是去拍戲,不是去交朋友的好不好」,並指「我現在經手的角色都難度高,也常動不動第一天進劇組就拍重要的戲,我自己hold在那個情緒裡面都來不及,哪有精神跟人聊天。」

她也透露最近拍的影集,有次跟扮演她女兒的女主角在上戲前聊天,因為那場戲是比較輕鬆的,雙方也舒服自然,但到了上戲時腦袋裡卻都是剛剛彼此聊天的內容,讓她直呼「還好我也拍了幾年戲,還ㄍ一ㄥ得住。真的太危險,一不注意,就毀掉一場戲。」,這件事情也讓她從從此更加謹慎。

她也分享到,在拍攝電影「幸福城市」時,開拍第一天導演就告訴大家,請劇組的工作人員沒事不要聊天,有事要處理請小聲說話,「不要打擾演員在他的情緒裡」,她表示創造最好的空間就是為了讓演員能待在自己的角色裡,並強調「成功不會沒有道理,演員不是機器,擠眉弄眼虛情假意也感動不了人」,認為「交朋友之前先把自己的事做好,你的朋友自然會靠近你」、「你們可以想想,為什麼交朋友比你們工作重要。做好你的事情你自然會得到尊重,然後,當你對得起自己後卻得不到別人的尊重,其實你也不在意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