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午後の紅茶x史迪奇、三眼怪 小七獨家開賣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台灣麒麟KIRIN人氣商品「午後の紅茶」再度與迪士尼聯名合作,推出台灣獨有、期間限定的「午後の紅茶史迪奇&三眼怪限定組」。繼「米奇90周年經典紀念組」、「小熊維尼家族-午後與尼好心情」、以及去年的淘氣雙寶「奇奇蒂蒂經典限定組」,2021再推出瓶中娃娃第四彈史迪奇與三眼怪限定組,讓人度過童趣可愛的秋日時光。

台灣麒麟KIRIN「午後の紅茶」與迪士尼聯名合作,推出「午後の紅茶史迪奇&三眼怪限定組」,即日起於全台7-11門市獨賣。(台灣麒麟提供)

台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表示,「午後の紅茶」推出已經35周年,產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,所有系列茶款均採用比擬現泡的製程技術,讓每一片茶葉綻放甘甜滋味,更為每一款茶品精選適合的產地紅茶調和沖製。此次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的迪士尼聯名娃娃,希望能讓民眾在忙碌的生活和壓力之中,仍可以享受專屬的下午茶放鬆時刻。

今年的「午後の紅茶-史迪奇經典奶茶組」及「午後の紅茶-三眼怪典藏無糖紅茶組」,各自搭配了超可愛配件,《玩具總動員》中的人氣角色三眼怪,附有可穿脫的火箭外衣,兩種造型隨心情變換,除了可變身實用吊飾,火箭外衣還可用來收納迴紋針、紙膠帶等辦公小物;《星際寶貝》中的史迪奇則與他的小夥伴「醜ㄚ頭」俏皮登場,史迪奇背部及醜丫頭肚子內附有吸鐵,可將玩偶吸附於辦公室隔板、冰箱等任何磁性面板,格外療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