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佩軒加拿大打完兩劑疫苗發燒39度 遇追求者約喝咖啡

蔡佩軒回加拿大走訪許多景點,心情開心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結束加拿大充電之旅,目前已回到台灣隔離中,在溫哥華期間,她也完成疫苗注射,在打完第二劑之後,連續兩天高燒超過39度,吃藥仍無法退燒,她談到:「當時完全沒有辦法睡覺,一直冷醒,身體非常的痠痛,也會頭痛,就一直躺著,兩天都沒有辦法做事情,好在之後慢慢恢復正常。」

回加拿大這段時間,蔡佩軒把握時間和許久不見的好友相聚,也吃遍朝思暮想的港式飲茶和夏威夷拌飯,還走訪各大景點,欣賞美景,也首次嘗試「高空溜索」,她膽子非常大,直呼好玩。

蔡佩軒在加拿大心情開朗,寫歌也變得更開闊。(索尼提供)

被問到在溫哥華期間有沒有豔遇?蔡佩軒雖說沒有,但透露去買東西時,遇上一個男生很積極地跟她聊天,因為對方是市場商,要透過他去買自己想買的物品,訂完貨後對方一直跟她要電話,不斷約她要請喝咖啡、請喝酒,有意追求,不過她全部都拒絕,沒有接受對方心意,笑說:「只有這個小插曲。」

在加拿大逍遙遊之外,蔡佩軒還是有持續創作,她談到:「我發現之前在台灣工作時,創作出的歌都比較悲哀,可能因為當下壓力很大,這次感覺是回來度假,比較放鬆,所以寫出的歌感覺心境也比較開闊,希望我可以帶著這樣的心境回到台灣,充好電好好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