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3歲法國前第一夫人凍齡美翻 歌后飆對手戲傻眼了

卡拉布妮首次唱中文歌,覺得很有挑戰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與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唱新歌《Photographs》,因為疫情兩人無法碰面錄音,就連MV也是隔空拍攝,由黃中平導演,運用科技讓橫跨歐亞兩洲的天后在畫面上同框。

53歲的卡拉布妮多年前卸下法國第一夫人的身分後,隨即重返歌壇,近期更登上了南韓時尚雜誌的封面,凍齡美貌讓網友很驚艷。

蔡健雅推出新專輯《DEPART》。(環球提供)

首次嘗試唱中文歌的卡拉布妮談到:「中文不像英文或德文甚至阿拉伯文,中文發音對我來說太遙遠了,才一下子,我的腦汁就被榨乾了。」最後由蔡健雅透過視訊連線製作,順利完成了這次的合作。

有趣的是,蔡健雅、卡拉布妮分隔兩地拍攝MV,卻要假裝彼此在場,只能對準位置,上演對著一根立架相視而唱、時而對笑的戲碼。蔡健雅傻眼說:「現場只有一根長得像燈柱的道具,導演叫我想像那就是Carla,可能是我演過最難的『對手戲』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