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《魷魚遊戲》孔劉誰演?網推「62歲綜藝天王」:鯉魚遊戲讚啦

孔劉化身神秘陌生人,客串《魷魚遊戲》第一集。(翻攝自Nav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熱播韓劇《魷魚遊戲》話題不斷,各式童玩遊戲也成為網友熱議焦點。劇中,男神孔劉在第一集出場客串,與男主角玩「打畫片」,日前就有台灣網友推薦「台灣版孔劉」應是62歲資深藝人胡瓜,原因讓網友全笑翻。

網友推薦胡瓜是「台灣版孔劉」。(翻攝自garbagestoryboy IG)

胡瓜主持「綜藝大集合」20年,節目中正好也是透過玩遊戲得獎金,一句「下面一位」口頭禪被廣為流傳,此外,更有「主委加碼」、「繼續送幸福」等知名台詞,讓胡瓜坐穩綜藝天王寶座。昨(27日)IG粉專「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」便po出一張胡瓜手拿藍紅畫片的照片寫下「進入下一個單元『獎金挑戰賽』」,「有聲音」的文字配上胡瓜身穿西裝拿畫片的照片,顯得更加搞笑。

有網友看見後忍不住問:「韓國是孔劉為什麼台灣是胡瓜...?」原PO則回應:「沒人可以取代瓜哥遊戲王的寶座。」其他網友則幽默留言「鯉魚遊戲讚啦」、「胡瓜很適合演綜藝版死亡遊戲電影,參賽者死了直接下面一位」、「自帶音效受不鳥(了)」、「跳過去就一萬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