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霸氣送友「269萬名錶」!吳淡如:說我偽善我不在乎

吳淡如日前在直播結束後送給田定豐百萬名錶。(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作家吳淡如前天(26日)與音樂人兼作家田定豐直播,沒想到結束後,吳淡如竟送了價值台幣269萬的「錶王」百達翡麗給田定豐,讓田定豐當場嚇傻。對此,吳淡如今(28日)凌晨出面分享自己的觀念,表示自己喜歡對朋友好,更直言:「你說我偽善我也不在乎!」

吳淡如今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在這個圈子這麼久,沒安好心、沒禮貌、沒家教、血口噴人,像瘋狗一樣聚集在一起亂咬的人,自己會少遇到嗎?她坦言,這麼多年來,就是沒有看到內心惡毒的人長期過得幸福過。更說古人所說的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,是現代人所說的吸引力法則。

吳淡如表示,前不久才送一位幫忙過她的年輕女創業者一個漂亮的杯子,當下,對方忽然眼眶泛淚說:「謝謝妳對我好。」對此,吳淡如坦言自己的確喜歡對朋友好,只要對方人格光明值得喜歡,「我喜歡幫想讀書的孩子們付學費。孩子們永遠無辜,一點點幫助他們會找到未來。對,我喜歡當好人。你說我偽善我也不在乎!」

自14歲就到台北獨自求學生活的吳淡如,表示平安順利活到老,靠的也不是家人,而是許多陌生人的仁慈,因此她願意給別人陽光,甚至送心靈雞湯。但她說,自己是有原則的好人,偶爾會選擇性對付壞人,不能讓他們太過分去欺負別的弱者。

面對酸民,吳淡如直嗆:「你喜不喜歡,跟我無關,沒有人有資格用他的喜好來控制我!更何況,你連臉都搞丟了,我只做我想做的事,我不能夠因為你不高興我就說謊。我也不會因為怕你就說你對!我想這就是我的態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