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修杰楷暴怒大吼 賈靜雯傻眼「老娘跟你拚了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、修杰楷今(27)出席代言活動,兩人鮮少公開同台,被問有沒有機會一起演戲,賈靜雯坦言不想和老公一起拍戲,她擔任製作人的戲也沒找修杰楷,「已經是夫妻了,要切換身分會怪怪的,對戲我會有點尷尬。」不過她很想看修杰楷演壞人,「你就演反派,不要再演什麼好爸爸,我就演壞女人!」

台灣驪住LIXIL代言人發布記者會,賈靜雯(右)、修杰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修杰楷認為戲劇合作要看緣分,不會刻意不和賈靜雯同台,他覺得考量的層面很多,兩人在廣告中有夫妻爭吵橋段,私下不太吵架的他們還特別排練一番,修杰楷說:「吵架這件事用想像的很困難,但執行起來易如反掌,如魚得水。」賈靜雯說,她被老公的狠勁嚇到,「他吼一聲很大聲,我有點愣住,心想到底我平常怎麼虐待你的,你要火力全開,那老娘跟你拚了!」夫妻一起拍廣告,修杰楷表示,收工後覺得滿好玩的,賈靜雯則說:「最後一場戲是吵架,吵完就收工,有點真實又不真實。」

賈靜雯(右)坦言不想和修杰楷同台演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修杰楷說他平常很少大小聲,幾乎都是在吼小孩,賈靜雯爆料修杰楷前陣子斷食脾氣超大,「很在意煮好的東西小孩沒有好好吃,怕浪費食物,但是他是對小孩吼,應該不敢對我這樣。」修杰楷聽到立刻解釋,他會這樣是在意小孩浪費食物,且自己肚子很餓卻不能吃。

賈靜雯說,兩人只要說話稍微大聲一點點,女兒就會問「你們在吵架嗎?」讓她哭笑不得回答:「那是我們對你們太溫柔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