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貝克漢的最愛 Dior西裝半訂製服務來了!

貝克漢曾多次穿上Dior套版訂製西裝。(Dior提供)

丹尼爾克雷格是Dior獨家單扣斜裁西裝的愛好者。(Dior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貝克漢、「007」丹尼爾克雷格(Daniel Craig)、「暮光男」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等眾多型男最愛的Dior西裝套版訂製(Made To Order)服務睽違兩年再度抵台,選項囊括「單扣斜裁西裝」、「雙排扣西裝」等獨具風格的五大版型,打造符合各種身形的修身與優雅,即日起於台北101樓Dior旗艦店展開全台巡迴。

Dior套版訂製服務提供豐富款式。圖為穿著晚禮服的羅伯派汀森。(Dior提供)

曾敬驊是穿Dior單扣斜裁西裝的台灣男星代表。(Dior提供)

Dior西裝套版訂製紮根於Dior巴黎蒙田大道總店等全球11家專賣店常駐的西裝半訂製服務(法語:Demi-Mesure),以品牌最經典的Drop Dior版型為基礎,這種絕無僅有、擁有極佳修身優雅比例的版型包括單扣斜裁、單排雙扣、雙排扣、以及輕盈的半襯裡等不同選擇,可依身形調整,面料選擇約500款,包括全新白、粉紅、藍、綠等粉彩色面料。

Dior西裝套版訂製面料選擇約500款,包括白、粉紅、藍、綠等粉彩色面料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襯衫套版訂製有超過200款面料,可挑選衣領、袖口、下擺、鈕釦,以及經典小蜜蜂或哥德式CD字樣刺繡,亦可選擇至多4個英文字母的姓名縮寫手工刺繡,再丈量袖長、衣長,完成個人化服務。

Dior西裝套版訂製服務採預約制,訂單將送交品牌位於義大利的工坊進行製作,需3至4個月完成並交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Dior西裝套版訂製服務採預約制,日期與地點包括「即日起至10月1日於台北101 Dior旗艦店」、「10月6日至10日在高雄漢神百貨Dior男裝精品店」、「10月11日至15日於微風信義Dior男裝精品店」,訂單將送交品牌位於義大利的工坊進行製作,需3至4個月完成並交貨。依照布料材質與織法精細度的差異,套版訂製西裝的價格約從台幣13萬起到超過百萬元,襯衫約2萬至6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