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謝和弦1年…Keanna自曝多年隱疾 出門5分鐘「美背全毀」洩無奈心聲

Keanna今(27日)更新IG限時動態。(翻攝自keanna_taiyh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Keanna和歌手謝和弦離婚滿1年,目前積極發展個人事業的她,時常會在社群和網友互動,今(27日)Keanna更新IG限時動態表示:「蠻常收到關於為何不能曬太陽的問題…」並用一張照片說明原因讓網友好心疼。

Keanna自爆對「陽光」過敏。(翻攝自keanna_taiyh IG)

在Keanna附上的最新近況照中,她露出一大片白皙美背,然而背上卻滿布紅疹,Keanna也透露今天出門買咖啡時,只是曬太陽不到5分鐘,回家立刻發現臉部、背部、胸口和手臂都是大大小小的疹子,蕁麻疹大爆發讓她又紅又癢,並表示其實皮膚過敏原就是常見的「陽光」,這次大發作也再次提醒她這件事,這讓Keanna相當無奈,在文末用小字洩心聲:「我喜歡陽光,但陽光不喜歡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