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捕捉野生梁家榕!口罩一脫「50歲真實面貌」現形 網友全看傻

梁家榕曾在多部戲劇中現身,深受許多網友喜愛。(三立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八點檔女星」梁家榕因精湛演技、凍齡美貌征服不少粉絲的心,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日前曬出絕美遛狗照,不科學嫩臉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,連藝人楊皓崴看了也忍不住直呼:「媽媽超美。」

梁家榕的50歲凍齡美貌完全不科學。(翻攝自IG @josiechang)

梁家榕23日在IG曬出4張與毛孩Molly的合照,表示當了Molly的半日保母後,很多年沒養狗的她,又有點開始心癢癢的。照片中,她打扮得相當悠閒,身穿熱褲,秀出一雙白嫩大腿,下一秒,她將口罩脫下,放送超不科學的逆齡美貌,完全看不出已50歲,渾身依舊散發仙女般的氣息,令人相當稱羨。

事實上,先前有網友在Dcard討論過梁家榕的美貌,原PO表示,在八點檔看到梁家榕後,根本感覺不出歲月痕跡,每一部演出的作品,五官都長得一模一樣,原PO看了不禁直呼:「很可怕耶...。」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梁家榕真的逆齡」、「依然很美沒什麼變」、「真的美,又很自然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梁家榕(@josiecha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