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時徐玄玩SM「解禁劇照」曝光 韓網一看直呼:要瘋了

徐玄(左)和李濬榮(右)主演19禁SM電影《解禁男女》,公開首波劇照。(翻攝自推特/韓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少女時代30歲老么成員徐玄,近年積極往戲劇圈發展,3月傳出搭檔男團U-KISS出身的24歲男星李濬榮,上演19禁SM題材喜劇電影《解禁男女》,粉絲們等待了將近6個月,Netflix終於在近日公開首波劇照,引發韓網熱議。

《解禁男女》最新劇照,兩人正被「手銬」給銬在一起。(翻攝自starinnews)

在最新劇照中,徐玄穿著白色碎花洋裝仙氣登場,身旁李濬榮俐落短髮、黝黑皮膚展現男人味模樣,看似嬌羞的約會場景,其實兩人的手正被「手銬」給銬在一起,讓韓國網友嗨翻直呼「竟然是兩個人戴著手銬走路的場景!一定很有趣」、「徐玄手上的那個…我要瘋了,好期待」、「手銬太吸引人了,怎麼能等到明年2月呢」。

《解禁男女》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。(翻攝自the qoo)

新片《解禁男女》由李濬榮飾演的31歲上班族「鄭智厚」,擁有特殊的SM性取向,偶然被女主角「鄭智友」徐玄發現祕密後,大膽向高冷的她提出「請成為我的主人」請求,兩人因此展開為期3個月的「臨時主僕關係」,電影預計在明年2月於Netflix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