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歌和范瑋琪無關!「饒舌界鄧麗君」被牽扯怒了:毀掉原本用意

葛仲珊發文澄清新歌《My Legacy》跟范瑋琪(右)無關。(資料照,環球提供/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饒舌歌手葛仲珊曾在2012年奪下金曲新人,更在人氣歌曲《打破他》自稱「饒舌的鄧麗君」走紅,已3年沒有發片的她,前(24日)疑似宣布退出演藝圈引發熱議,並在同日發表新歌《My Legacy》,然而新歌屢被牽扯好友范瑋琪,讓葛仲珊火大在社群開炮。

昨(25日)葛仲珊在臉書和IG發文表示:「《My Legacy》這首歌跟范瑋琪無關。」對於時隔多年發表的新歌不停和范瑋琪扯在一起,甚至引發負面轟動,讓葛仲珊非常無奈:「毀掉我原本的用意,我也不意外。」已經淡出演藝圈的她,最後看開表示:「反正現在跟我都無關,只希望你們也找到最實在的自己。」

葛仲珊其實和范瑋琪、黑人(陳建州)夫婦感情非常好,在去年范瑋琪發文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時,葛仲珊更曾在第一時間力挺好友,因此被大批網友攻擊,神隱1年終於發新歌,粉絲們感動直呼「永遠愛Ko,謝謝妳從歌裡一直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力量」、「看妳走向陽光的樣子好感動」、「別說等待不等待,因為你一直都在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o(@misskonyc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