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阿信「地震文」太火速 陶晶瑩傻眼「15字」神回網讚爆

陶晶瑩(右)今早回覆阿信(左)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花蓮今(26日)上午6時許發生規模5.7地震,不僅全台有感,台北震度也達到3級,由於事發在清晨,不少民眾都還在睡夢中,但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仍在第一時間關心網友,超火速發文讓藝人陶晶瑩十分驚訝。

阿信的臉書粉絲專頁在地震發生後僅1分鐘,立刻發文詢問:「大家都好嗎?」1小時內貼文按讚數火速突破上萬,更有上千名網友紛紛回報居住地情況,不少網友也幽默回應「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」、「以為總裁大人在唱離開地球表面呢」、「老大是還沒睡,還是搖醒了」。

陶晶瑩也現身留言:「嚇到!重點是,不管幾點你好像都醒著?」突破盲點言論吸引多達6千名網友按讚,網友們留言笑回「其實主唱大人是蝙蝠俠」、「他可能在幫大怪獸顧剛出生的小怪獸」、「是阿信機器人po的」、「咦,該不會阿信的小編採輪班三班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