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黃鴻升紀念展覽 經紀人暗示峮峮低調到場 網看圖心疼打氣

「小鬼」黃鴻升的家人為他舉辦展覽,展出他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,小鬼經紀人Dino在IG也PO出一張黑白照片,暗示峮峮也有到場。(圖擷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去年9月16日猝逝,近來家人為他舉辦展覽《EVOLUTION》,展出他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,小鬼經紀人Dino在IG也PO出一張黑白照片,暗示峮峮也有到場,時間則標示「2021.09.23」,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為峮峮加油打氣。

為了紀念黃鴻升,他的團隊在去年為他推出原本預定要發布的新歌《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》,MV由經紀人Dino擔任導演,未寫完的歌詞則是由「小怪獸」峮峮幫忙完成。(圖擷自YouTube)

本月16日為「小鬼」黃鴻升逝世1周年,他的家人於16日至26日展出黃鴻升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,黃鴻升生前的女友、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「峮峮」吳函峮,在開展時因出外景並未現身。

為了紀念黃鴻升,他的團隊在去年為他推出原本預定要發布的新歌《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》,其中一幕短髮女子現身與小鬼會合,在畫面上更打出:「小怪獸:喂!等很久了嗎?」重演了小鬼和峮峮私下見面的模樣。(圖擷自YouTube)

不過小鬼的經紀人Dino今晨在IG貼出一張黑白照片,為一名女子帶著帽子觀看作品的畫面,PO文並標示「2021.09.23」及「小怪獸」,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表示「小怪獸來找666了」、「小怪獸來看你了~~ 你有開心嗎?」、「是峮峮」、「暖暖的愛」、「峮峮加油」、「鬼哥,峮峮來看你了,峮峮我們鬼哥的粉絲也都愛你喔!」等。

為了紀念黃鴻升,他的團隊在去年為他推出原本預定要發布的新歌《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》,其中一幕短髮女子現身與小鬼會合,在畫面上更打出:「小怪獸:喂!等很久了嗎?」重演了小鬼和峮峮私下見面的模樣。(圖擷自YouTube)

為了紀念黃鴻升,他的團隊在去年為他推出原本預定要發布的新歌《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》,MV由經紀人Dino擔任導演,片中以小鬼的日常視角講述他一個平凡的下午的故事,其中一幕短髮女子現身與小鬼會合,在畫面上更打出:「小怪獸:喂!等很久了嗎?」重演了小鬼和峮峮私下見面的模樣,並以動畫展現兩人私下打打鬧鬧的情景。該曲並非全部由小鬼所唱,其未完成錄音的部分是由團隊擷取小鬼過往的聲音素材,並克服了技術後製而成,未寫完的歌詞則是由「小怪獸」峮峮幫忙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