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揭童年陰影 陷憂鬱「心都空空的」

謝佳見與參與簽書會的粉絲合照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佳見日前推出寫真書《臨界之地》,今(25)舉辦簽書活動,雖然因應政府規定限制人數,粉絲依舊熱情相挺,活動開始前,現場出現排隊人龍,謝佳見感動表示:「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,在疫情尚未能鬆懈的時候,能跟粉絲見面真的非常幸運,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康、平安。」

謝佳見舉辦《臨界之地》簽書會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謝佳見5個月未出席公開場合,簽書會尚未到發放號碼牌時間,已有大批粉絲到場排隊等候。謝佳見沒料到會有這麼多粉絲到場,驚訝說:「我以為最多就2、30人參加,想不到還有這麼多人願意來,真的非常感動,也呼籲在場的粉絲們要保持安全距離,乖乖落實防疫規範。」

謝佳見《臨界之地》簽書會,開放粉絲問答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現場工作人員亦嚴陣以待,戴口罩、量額溫、酒精、健康聲明書、保持安全距離等,落實防疫規範。因應疫情取消所有舞台互動環節,謝佳見說:「雖然非常可惜,但基於安全考量,團隊不得不做此決定,也謝謝到來的粉絲們諒解,我會簽好簽滿!」同時,謝佳見也準備了許多禮物,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參與並滿載而歸,被同事笑是「寵粉魔人」。

謝佳見感謝粉絲到場,表示自己無論如何都會全部簽完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現場開放粉絲問答,被問是否走出童年的陰影,謝佳見解釋,「近期訪談中都有提到自己不開心的童年,只要想起當時感受,也讓自己陷入了憂鬱狀態,腦袋跟心都是空空的,所以也下定決心,決定以後都不再提起,將所有事情放下,如同寫真書表達的,要努力的向前走,嚮往內心最平靜、安心的伊甸園。」

有粉絲扛著將近50公斤行李箱上台,裡面裝了滿滿的寫真書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簽書互動時,謝佳見清楚記得每位粉絲的名字,記憶力令人讚嘆,也讓粉絲感到親近又溫暖。有粉絲不畏辛苦扛著將近50公斤行李箱上台,打開竟裝了滿滿的寫真書,她表示家裡還有50本,實在太重搬不過來。這讓謝佳見非常驚喜與感動,為感謝粉絲的心意,他表示不管如何一定會都簽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