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為姊姊送鮭魚來!鍾明軒「開箱」驚見機皇:只有愣字能形容

鍾明軒透露收到姊姊突然送來的大禮,當場愣住。(翻攝自IG @big_star_ke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蘋果iPhone 13系列日前正式開賣,許多人紛紛在社群曬出自己購入的新機,讓人看了相當稱羨。網紅鍾明軒透露自己有考慮要買水藍色的Pro Max,正當他思考是否要分期付款時,親姊姊突然送來驚喜大禮,鍾明軒一看驚呆,直呼:「只有『愣』字可以形容當下的心情。」

鍾明軒開心秀出姊姊送的水藍色iPhone 13 Pro Max。(翻攝自IG @big_star_ken)

鍾明軒昨(24日)在IG發文,表示看完蘋果發表會後,想入手水藍色的iPhone 13 Pro Max,但由於要價不菲,因此他正考慮要續約門號以較便宜的價格購入,或是直接分期付款,減輕自己的負擔,也能讓未來的自己活得快樂一點。

沒想到,姊姊某日想拿東西給鍾明軒,當下,鍾明軒本以為應該是冷凍鮭魚,因此沒有多想。一回到家,他開箱後當場愣住,「不誇張真的是只有『愣』字可以形容當下的心情。」因為映入眼簾的是一台全新水藍色的iPhone 13 Pro Max,讓鍾明軒開心直呼:「今天又不是我生日,也沒有節慶需要慶祝,送我這...是什麼意思啦。」

收到禮物的當下,最令鍾明軒感動的點,就是姊姊記得他喜歡的顏色是水藍色,更了解他因工作需時常用手機,因此記憶體直接幫他選配512GB的容量,讓他喜極而泣,完全不知道要如何回報台灣第五美的姊姊。最後,鍾明軒感性說:「謝謝台灣第五美突如其來的驚喜,我會好好使用它的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鍾明軒(@big_star_ke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