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可芳為戲寫秘笈 入圍戲后爆哭「鬼上身」

2021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,(左起)杜政哲、孫可芳、林鶴軒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華視《若是一個人》入圍第56屆金鐘戲劇節目導演、女配角、男配角3項大獎。今(24日)導演杜政哲率孫可芳、林鶴軒出席記者會,談到首次擔任導演就入圍導演獎,他把功勞歸功於劇組,感謝工作人員的幫忙成就了這個獎,坦言:「會接下導演是真的很喜歡這個題材。」

孫可芳為戲狂做筆記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入圍女配角獎的孫可芳,回憶當時導演找她演出時,讓她受寵若驚,導演說她可以勝任角色給了她很大的鼓勵,她透露:「飾演方佳瑩這角色壓力很大,因為幾乎每場戲她都在。」林鶴軒爆料孫可芳為戲做的筆記有如「富春山居圖」,角色關係和台詞備註等密密麻麻,超認真的態度令人敬佩。孫可芳則是虧林鶴軒在和她拍戲時都吃不下,現在不在她身邊就開始變胖了,劇組幾人拍戲也拍出好交情,現在常會揪羽球團,大家一起運動。

林鶴軒吐槽孫可芳聽到入圍一路哭到尾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孫可芳獲知入圍後,透露也有向導演和林鶴軒報佳音,被林鶴軒吐槽她從頭到尾一直哭,哭得有如鬼上身一般,他直喊:「太扯,哭到我都哭不出來!」孫可芳表示入圍算是有對得起這部戲,和方佳瑩這個角色。而入圍戲劇節目男佩配角獎的林鶴軒聽到入圍消息時一樣無法冷靜,在家外面騎車繞了很久才回家,被問及是否會穿紅內褲求好運時,他笑說:「不只紅內褲,能穿什麼有好運我都會穿,還會去狂拜拜。」

孫可芳和劉冠廷愛情長跑10多年,兩人今年雙雙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及迷你劇男主角獎,被問男友得獎會不會哭?她笑說:「他都得過金馬獎了,我得獎我才要哭吧,我要把我的眼淚留給我的好朋友們,還有劇組、導演得獎。」林鶴軒則虧孫可芳:「妳那天的妝要很防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