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蘿莉系女神」人氣走下坡?網友分析關鍵出在「臉型變了」

本本曾戴過牙套,臉型因此改變,被網友批評:「不好看。」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本本(江佑真)憑藉著可愛童顏的外表,過去在做外拍模特兒時就廣受歡迎,進軍直播、Youtube後人氣更是爆棚,被網友封為「蘿莉系女神」。不過,近期有網友在網路論壇指出本本人氣正在走下坡,引起一陣論戰。

本本早期以外拍模特兒起家,2017年透過甄選進入17直播平台,與網紅許瑜組成「中二少女」開啟知名度,轉戰Youtube圈後,先是加入「再不瘋狂就等死」,但最後以解約收場。有不少網友表示,本本在「再不瘋狂就等死」中流失了不少粉絲,還好在解約後漸漸找到自己的風格。

今年3月本本與「反骨男孩」簽經紀約,經歷多次轉換跑道,風格也歷經了許多轉變,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提問:「還有人喜歡本本嗎?」引發話題。原PO表示當年很喜歡本本,更買了許多她的寫真集等周邊產品,但如今他質疑:「不知道她現在是已經走下坡了嗎?」好奇網友對她的看法。

有不少網友表示,本本在直播時期風格及特色最吸引人,超萌的長相、舉動圈了大批粉絲;但相較於前期的盛況,本本戴上牙套矯正後,臉型變了不少,直言:「不好看」、「顏值走下坡」,她也因此沉寂了一段時間。不過也有人抱持正面態度,留言表示:「本本超可愛」、「很有自己的風格」,也期許她在加入「反骨男孩」後不要沖淡自己的特色,繼續製作影片陪伴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