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2年被念「養狗阻礙姻緣」 米可白看開等待有緣人

米可白2019年和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離婚。(翻攝自mimi00419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米可白2年前和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離婚後,和家中寵物的感情更加甜蜜,時常在個人IG大曬毛小孩的她,昨(23日)發文透露自從養狗後,生活方式和過去大不同,更因此被媽媽念:「你就是因為養狗才阻礙你的姻緣路。」

米可白透露每天都會跟愛犬視訊。(翻攝自mimi00419 IG)

昨(23日)最新IG貼文中,米可白附圖表示自己每天起床和睡前都會跟愛犬「黑寶」視訊,愛犬成痴的她笑稱:「他根本就像我的小孩一樣。」更透露自從養寵物後就很少出門,就連每次朋友聚餐她都急著回家,假日也都和狗狗窩在沙發追劇,讓米可白媽媽相當擔心:「沒時間認識新朋友,怎會有對象呢?」

米可白本人則認為緣分順其自然,更看開表示:「也許我散步時就遇到有緣人,只是我每次散步遇到都是叔叔阿姨級的狗友。」最後期待可以愛她和毛孩的人快出現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「找對象一定要愛狗人士」、「祝福妳一定會遇到一個愛你一切的人」、「真的就是放不下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