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九把刀岳母逝世後首露面 「遺憾沒讓她看完全片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第23屆台北電影節今(23)揭幕,九把刀執導,柯震東、王淨、宋芸樺主演的電影《月老》為本屆開幕片,,九把刀自岳母逝世後,首次公開露面宣傳,他透露:「當時在家有播《月老》初剪讓她看,她看到一半就大哭,後來特效沒完成,就先中斷放映,很遺憾沒讓她看完全片。」盼她能用靈魂的狀態看到電影。

(左起)黃立成、九把刀、宋芸樺、王淨、柯震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九把刀表示,今年一直在寫小說,最後拍成電影,表示是「很大的意外,覺得自己很幸運」;他笑說,自己寫了《月老》劇本後,寫完很想當導演,最後是監製黃立成不介意,促成他親手執導該片,並找來優秀團隊完成作品。

九把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九把刀還說,受邀至台北電影節開幕,非常感動,他回憶:「當時在寫劇本階段時,陪伴我14年的狗下班了(指逝世) 對我生命很大衝擊,但寫到快要拍攝電影時,我老婆懷孕,新的生命又開始了」;《月老》預計12月2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