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認太虛假?蕾菈罕曝「黑暗心境」並不快樂 親吐一決定

蕾菈時常會在臉書中分享生活。(翻攝自IG @la.112814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時常會在臉書中分享生活,今(22日)她無預警在IG限時動態上發出一條文,自曝近來的心境。

蕾菈在限動坦言自己不快樂。(翻攝自IG @la.112814)

蕾菈在文中坦言:「實話是,對於現況來說我不快樂,因為我沒有真實地做自己,我想讓我的一切都是滿足且心靈富裕,我得先做到真實地做自己。」並說接下來她只想要展現自己想要展現的樣子,喊話粉絲們:「你們就接收我給的一切吧!」

事實上,她之前曾在社群上分享人生觀,直言最不認同的就是「我不會變」這句話,覺得這根本是在自欺欺人,還說:「我覺得現在過的不快樂,我就得改變現況呀!!那我不就變了嗎!」當時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如今看來她也如自己所說,為了找回快樂的自己,打算做出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