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個月前感情亮紅燈…何妤玟分手舊愛大隸「關鍵原因」曝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何妤玟去年4月結束8年婚姻,並在5個月後認愛十多年前曾交往過的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「大隸」洪健鈞,兩人愛得高調,不時會在社群大方放閃,然而今(22日)卻驚傳將近1年的感情生變,何妤玟也在媒體採訪中證實分手消息。

何妤玟(左)傳出分手大隸。(翻攝自IG 臉書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何妤玟透露其實早在4個月前,兩人就有想要「恢單」的念頭,只是剛好碰上疫情,原本決定繼續努力,但還是不敵分手主因「生活作息不同」,由於大隸的音樂人職業經常日夜顛倒,和何妤玟早起錄影、顧小孩的生活對不上,何妤玟表示:「相處最重要是一起生活,生活作息真的太不同。」

分手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會遇到適合的人,加油」、「離了婚要再談另一段情很難」、「其實愛情以外的她真的很聰明,上節目很認真配合度也很高」、「只要在愛中不切實際,無法面對生活的柴米油鹽,這輩子注定遺憾不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