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獻政論節目主持處女秀 看齊鄭弘儀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華視新聞52台全新時論節目《嶔點話題》於9月22日晚間8點正式推出,由財經專家、資深媒體人徐嶔煌擔任節目主持,過去是各台時論、政論節目常客的他,正式從政治名嘴晉升主持人。節目於週間8點黃金時段播出,談到是否會有扛收視的壓力,徐嶔煌坦言:「一定會有壓力,我就會給我自己壓力了。」

資深媒體人徐嶔煌首度擔任節目主持人,對於扛收視很有壓力。(華視提供)

談到自己敬仰與學習的主持前輩話題時,徐嶔煌表示佩服資深媒體人鄭弘儀的主持功力,他笑說:「我是看鄭弘儀大哥的節目長大的,也上過他幾個節目,鄭大哥可以談政治,也可以談兩性,主持風格都不一樣,相當地厲害。」

徐嶔煌曾任北美智權報總編輯、1111人力銀行特助,擅長政治、經濟、公共議題的數據與資料分析,過去在媒體論壇發表公共政策評論,以及受邀各台政論節目擔任來賓廣受歡迎,日前新聞部特別試錄節目內容於YouTube平台播出,單集短短幾日就破10萬觀看流量,備受網友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