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罔腰復合男友砸50萬!送上「刻字黃金柱」嚇壞網友

罔腰與阿猴宣布復合。(翻攝自罔腰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罔腰今年3月與男友阿猴(楊曜宇)分手後,兩人依舊維持同居狀態,依舊會不時在IG發出甜蜜合照,許多人懷疑他們是否早已復合。昨(20日)罔腰宣布她跟阿猴決定9月20日這天在一起,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。

罔腰先是在限時動態貼了一張與阿猴在海灘牽手的合影照,寫下「這次牽手更有意義」,還預告晚上將有驚喜有公布。隨後,她也宣布兩人改了脾氣後,決定在今年的9月20日重新在一起,這天剛好是去年決定交往的日期,對他們來說意義相當重大。

為了慶祝這天,罔腰送上了「紀念一周年」的獎盃給男友,阿猴傻眼的表示:「呃他好像忘記我們分手半年這趴...」除了兩人一起送給對方的高級戒指與項鍊外,還訂製全台限量8對的霹靂JP娃(Joint-Puppet關節人形人偶),需花費3個月手工製作,讓阿猴笑說是「花了50萬的920復合」。

公布復合後不久,罔腰寫下「紀錄有男友的一天」、「好想楊先生」等文字,並在IG將自己的感情狀態改為「穩定交往中」,顯現出兩人感情相當甜蜜。粉絲看到這個好消息後,替他們感到開心,希望兩人可以一直走下去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罔腰 ❤️(@wen810615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