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連假訂外送附貼心暖舉 網:客人是你太幸運!

邵雨薇連假點外送不好意思,隨訂單附上祝福給外送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適逢中秋連假,加上疫情關係,不少人會訂外送。藝人邵雨薇今(20日)就透過IG表示,在特殊節日叫外送總是覺得特別不好意思,決定隨訂單後附上一句中秋祝福,結果也得到對方的回應,網友暖哭喊道:「外送員也太幸運!」

不只有自己表達祝福,邵雨薇也貼出截圖,畫面中顯示外送員回覆她:「好的,中秋節快樂。」對此,她在文中說,雖然外送員通常都會回覆相同的祝福,但這一點小小的溫情,就足以讓她心情愉悅。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讚嘆邵雨薇的暖舉,「太幸運了客人是雨薇」、「我只要疫情期間外送一律小費祝福,除非他繞太久了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。但也有網友留言指出「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,這本來就是他們的職責,不然,也可以學知名廣告送吃的跟喝的去慰勞辛苦的外送員。」邵雨薇則是強調:「重點是友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