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美獎》凱特溫絲蕾《東城奇案》奪迷你戲后 高喊「女人互相支持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,台灣時間今(20日)早舉行,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部分競爭激烈,最後由《東城奇案》的凱特溫絲蕾順利奪下,擊敗《后翼棄兵》安雅泰勒喬伊、《汪達與幻視》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白歐森。凱特溫絲蕾在台上激動說:「我想為其他入圍者致上敬意,這是女人互相支持的年代,我為你們感到驕傲。」

凱特溫絲蕾順利奪下本屆艾美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。(CATCHPLAY+提供)

凱特表示:「《東城奇案》在疫情時代把大家聚在一起,讓大家有疫情之外的話題可以討論,謝謝所有觀賞這部影集的觀眾,我優秀的團隊,我喜歡跟你們一起共事的每一天,感謝我的孩子,我的先生Nate,能跟你攜手共度人生,我簡直是人生的贏家!」

凱特溫絲蕾演出《東城奇案》,演技獲好評。(HBO提供)

本屆艾美獎頒獎典禮由CATCHPLAY+與美國同步直播,許多入圍影集亦可於CATCHPLAY+的HBO GO專區觀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