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亮瑾脾氣倔強 冷戰張峰奇死不低頭

昨是李亮瑾(左)和老公張峰奇結婚2周年紀念。(翻攝自李亮瑾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李亮瑾和老公張峰奇今年3月迎來兒子「阿卡將」誕生,昨(19)是兩人結婚2周年紀念,回憶那天她跟劇組請了假,抱著想和「這個人」共組家庭決心,一起到區公所登記結婚,一路走來有滿滿感動。

「2年後,感謝老天眷顧,賜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兒子阿卡將,自此之後,我們再也沒睡飽過,再也沒認真過節日,再也沒單獨約會了」,儘管如此,李亮瑾一想到兒子,覺得這一路走路再辛苦都值得。

談到和老公日常互動,李亮瑾說,過程中雖然偶爾爭吵,但謝謝他都會先來說話,「因為我太倔,死不低頭,雖然你從不說對不起,但你會用自己的方式來粉飾這爭吵。」

李亮瑾還爆料,結婚2周年,張峰奇原本說要帶她去吃大餐,「你卻跟兒子一起睡翻,不過看著熟睡的你們,我卻覺得很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