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澎恰恰翻版?徐亨打臉連千毅「為生計求合作」 揭2億還債進度

首次上稿 09:28
更新時間 20:24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4歲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超過40年,曾以本土劇《意難忘》蔡進炮一角爆紅,更奪下金鐘男配角獎,卻在2012年投資失利,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,這些年靠拍戲、接通告還債。不過昨(18日)網紅連千毅突然在臉書透露,徐亨因主動打電話給他,表明希望有合作賺錢的機會,未料徐亨說法以乎與他有出入,再度遭當事人打槍。

連千毅(左)透露將與徐亨合作直播。(翻攝自臉書)

連千毅先前開出年薪2000萬直播合約,希望幫助負債累累的澎恰恰度過難關,但最後破局。不過連千毅昨晚在臉書表示,徐亨因看到澎恰恰相關新聞後,便主動致電給他洽詢,讓連千毅不禁感慨,如今景氣差,徐亨不但自己工作機會很少,連家中的生計與年邁母親身體都不好,所以才找上他,盼能在直播上有賺錢機會。

連千毅坦言,他聽完了徐亨一番話後,當下立刻邀請對方加入直播節目,並大讚:「亨哥是個睿智的前輩,與你同台是我的榮幸,感恩!」還在下面留言處透露,到時候直播會跟徐亨演出《意難忘》的經典橋段,令粉絲相當期待,紛紛留言「澎哥會後悔」、「放的下身段太棒了」、「真的要幫忙徐亨了,他真的很積極」。

徐亨(圖)表示與連千毅是很要好的結拜兄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沒多久,徐亨也在臉書曬出與連千毅合照,表示彼此是很要好的結拜兄弟,自己也為他的直播及主持活動站台很多次,「做兄弟就是一句話...情義相挺...他們也相挺幫了我很多忙...。」看起來找連千毅合作煞有其事,但其實卻不然!徐亨後來向《三立新聞網》透露,直播活動不是他主動找的,是連千毅公司的董事邀請,坦言:「我們很熟,彼此相挺是應該的,和澎恰恰完全沒關係。」直播是否有收入?他則解釋:「為了相挺,所以從不去講錢,談錢傷感情。」至於目前還債進度,他則透露:「沒有去計算,不清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