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問「早餐店搬去哪?」 釣出炎亞綸回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有粉絲私訊藝人炎亞綸問:「你知道樓下的萬佳鄉(早餐店)搬到哪了嗎?」竟得到炎亞綸本人回覆,這名粉絲事後在臉書社團分享此事,並被炎亞綸截圖PO至個人臉書專頁,引發網友討論。

炎亞綸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原PO昨(1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2公社」發文表示,藝人炎亞綸竟然回她訊息。原PO指出,日前她家附近的早餐店似乎搬家了,由於她兒子非常想吃,加上她記得早餐店的老闆娘曾說炎亞綸也喜歡吃他們家的早餐,她又曾親眼目睹炎亞綸光顧那間早餐店,因此抱著嘗試的心情,私訊問炎亞綸:「你知道樓下的萬佳鄉搬到哪了嗎?」沒想到竟得到本人回覆:「樓下!?」原PO接著說:「恩啊,你知道嗎?老闆娘是你的鐵粉。」得到炎亞綸回覆的原PO事後興奮表示,「真不敢相信。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他好像一直都會回」、「厲害了」、「所以搬到哪了」、「真是高手了」、「很常看到他到處留言,而且都滿好笑的」、「好好喔,可以私訊他」。此外也有網友提到,炎亞綸家附近還有賣臭豆腐。

今日炎亞綸就將該篇貼文截圖、上傳到個人臉書,並寫到,「覺得對話很好笑很可愛,原來我家附近有賣臭豆腐我不知道的!臭豆腐快出來,讓我吃爆你」。炎亞綸表示,他想知道民生社區附近的臭豆腐到底在哪裡,網友則陸續回應,「臭豆腐是無辜的」、「你掛了紅布條,就知道臭豆腐在哪」、「也太親民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