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黃明志揪禁藥王、栗子怒槓酸民

黃明志(中)創作新歌《Hello Hater》,點名要獻給酸民。(亞洲通文創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明志攜手禁藥王與栗子,創作網路霸凌警世歌,嘲諷「Hater」只會躲在鍵盤後面斷章取義、亂貼標籤到處黑別人,在個人社群媒體發達的年代,很多人對「Hater」非常痛恨,於是黃明志寫了《Hello Hater》這首歌。

黃明志直言:「因為這些人的心是髒的,看什麼都髒,這首歌是獻給酸民的!歌曲概念就是在網路被幹飛天,然後加以反擊就是幹回那些Hater。」當寫完這首創作的時候,就想到要與新生代饒舌歌手禁藥王和栗子合作,認為他們的作品很大膽。

黃明志推出新歌,與禁藥王、栗子合作。(亞洲通文創)

禁藥王在寫歌時,是以嗆聲的語氣對抗酸民;而栗子寫歌詞的出發點則是覺得那些酸民缺乏愛,「雖然在網路上罵你,當面對峙又不敢怎麼樣,只希望得到一點共鳴,讓大家去按他的讚,Hater就會很開心,是一種需要被認同的心態。」

因為這些酸民、黑粉,黃明志現在的臉書粉絲團有高達262萬人,他打趣:「要謝謝他們10年來不離不棄,讓自己的版上總是熱鬧滾滾充滿人氣。」黃明志也表示,在演唱《Hello Hater》的時候,有種爽度爆棚的感覺,相信聽歌的粉絲會非常紓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