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仁甫自揭「過人之處」 孫協志讚嘆:不愧生2個小孩

王仁甫(左起)、峮峮、許孟哲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孫協志錄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本週推出新主題「三國爭霸戰」,邀請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、杜力、李興文、林韋君前來挑戰,因為整集都不能換隊員,想獲得賞金9000元,就必須有神隊友助攻。孫協志、王仁甫久違強強聯手,不僅各種關卡難不倒,王仁甫還展現出過人「腰力」。限時內將腰上的球甩進洞,只見王仁甫穩住下盤,做出標準頂胯動作,一連進好幾顆球,超強腰力連孫協志都刮目相看:「不愧是生2個小孩的人。」這讓王仁甫自豪說:「知道為什麼我們婚姻可以維持20年了嗎,為什麼我脾氣這麼不好,我老婆還可以跟著我這麼久。」這話聽在隊友林韋君耳裡也覺得佩服:「果然有過人之處。」

網紅小吳在《飢餓遊戲》飛撲杜力直球獻吻。(中視提供)

這次節目也意外配對出新螢幕情侶「吳力CP」,這是因進行拔河遊戲時,小吳剛好對上杜力,他便噘起嘴唇,準備撲向杜力懷中,還熱情大喊:「杜力我等等不會閃喔!我會勇於面對,丟出直球。」只見小吳一邊翹腳,一邊嘟起熱唇,讓杜力嚇得滿頭是汗,逗趣場面讓眾人開玩笑說輸贏已經不重要,感覺最重要。而杜力曾在《飢餓》春光乍現,當時不小心露出「黑色漢堡(屁股)」,讓孫協志印象極深,連許孟哲腦海也有畫面:「你為什麼要再把我們的夢靨講出來?」被虧還不忘自我調侃的杜力主動對王仁甫提出:「你不是想看我漢堡嗎?」王仁甫一聽趕緊否認:「我在你前面只會看到鐵蛋 。」此話一出馬上讓許孟哲直喊不舒服:「以後我吃鐵蛋會有畫面。」孫協志也笑說自從上一次看到杜力走光,就已經不敢再吃墨魚漢堡。

王仁甫在《飢餓遊戲》展現超強「腰」力拚過關。(中視提供)

本集還有一大看點是兩位女主持的水槍「濕身秀」,為了幫觀眾謀取福利,孫協志身兼重任:「我突然覺得我好像非贏不可。」連一旁的王仁甫都加入戰局,拿起水槍就往豆花妹和峮峮的臉上狂噴,兩位女生也很配合,被噴滿臉還不忘甩頭,水槍戰宛如變成在拍女神寫真,讓眾人都興奮直呼:「大家賺到了啦!」精彩內容就在本週日(9/19)晚間8點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播出,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