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解除隔離秒聚會徐若瑄范瑋琪 遭轟「防疫破口」道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王力宏自美國返台,完成14天的隔離終於出關,依照規定隔離結束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沒想到他昨天就與徐若瑄、范瑋琪、黑人等好友聚會,大夥都沒有戴口罩,有讀者對此相當不滿,認為歌王竟淪了「防疫破口」。

徐若瑄(中)準備美味茶泡飯,和范瑋琪(左起)、黑人、王力宏、陳子鴻開心聚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力宏隔離出關後,16日先在社群網站分享影片,開心表示:「出關了!感謝隊友們半夜出現給我大驚喜!」昨天則到徐若瑄家裡作客,徐若瑄也發文「慶祝王同學隔離出關,做茶泡飯給老友們吃很開心。」許久沒露面的范瑋琪也有現身。

不過,徐若瑄開心發文曬照,有讀者卻質疑:「王力宏剛結束14天隔離,卻在自主管理期與藝人們群聚沒戴口罩,這樣不是防疫破口嗎?還公然po文,作為大眾最壞的示範,為什麼埃及爸要被獵巫,但藝人卻理所當然?」感到相當不以為然。

據指揮中心表示,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可以正常生活,但應該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外出也要全程佩戴醫用口罩,並且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禁止聚餐、聚會或參加大型活動。

對此,王力宏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致歉,「謝謝網友和媒體們的提醒,我真的是疏忽了解隔離後的七天自主健康管理。對大家都很抱歉,對不起。我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,剩下的三天自主健康管理也會嚴格完成。」他所屬的宏聲也表示:「力宏真誠的感謝網友及媒體朋友的監督,確實是我們的疏忽,再次謝謝網友的提醒,也深深表達我們的歉意。」

當天所有星友是到徐若瑄家裡聚會,對此徐若瑄回應:「謝謝網友和媒體的提醒,這個好朋友聚會,我們疏忽了相關防疫規定與其嚴重性。對不起,非常抱歉,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,特此向大眾致歉。」已經刪除該篇發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