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個月沒見面!龍千玉「暖心送禮」...曹西平哭了:人心不會變

台語天后龍千玉與曹西平(圖)的哥哥曹南平有過一段婚姻。(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,今(16日)他除了透露好友龍千玉送來的5樣東西外,更忍不住回想起2人過去的交情,讓他不禁直呼:「太感動了,想哭,太溫暖的龍姐。」

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因疫情緣故,與龍千玉從5月中到現在都沒見到面,平時若要見面,時間也配合不好,有時會失聯很久,因此2人都只有互留訊息,就算送東西也是放了人就走。曹西平透露,雖然這段時間沒見面,但龍姐卻常常關心他,甚至在日前送來了雞蛋、番茄、小黃瓜、香蕉、酒精給他,讓他相當感動。

從年輕認識到現在的2人,感情相當深厚,曹西平坦言,龍千玉是他唯一會連絡的家人,每次龍千玉都會問他有沒有缺什麼、需要什麼,甚至三不五時的送東西給他,關心他的近況,讓他忍不住直呼:「太感動了,想哭,太溫暖的龍姐。」曹西平認為,不管環境如何變,人的心是不會變的。

文末,曹西平只希望龍姐身體健康,不要活著太操心,更暖喊:「妳已經做很多很多了,有空就好好休息吧不要把自己累壞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