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棒棒堂誰比較紅?」團員連番搞笑回應 還釣出「飛輪海」炎亞綸表態

棒棒堂團員(翻攝自王子邱勝翊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從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出身的「棒棒堂」,曾經是台灣風靡一時的男團,即使已經單飛許久,至今依然各自擁有許多粉絲支持。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提問:「棒棒糖誰最紅?」引來王子邱勝翊回應,還發在臉書上詢問大家:阿緯、劉峻緯跟廖威廉誰比較紅?

因為Dcard有人提問「棒棒糖誰最紅」,王子邱勝翊直接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起投票,「今天新聞登出Dcard在討論我們當時棒棒堂,誰比較紅我是不知道,但我知道那不是雪中紅。」沒想到小煜(楊奇煜)幽默回應:「我覺得飛輪海比較紅。」引起粉絲在底下激動回應順便示愛,「可是我比較喜歡你」、「棒棒堂和飛輪海都喜歡」、「不管是棒棒堂還是飛輪海都是我的男神」。還釣出「飛輪海」團員炎亞綸回應:「靠x,你們明明也很紅。」小杰則回應:「我覺得Super Junior比較紅。」不斷Cue其他男團的幽默,也逗得粉絲一陣開心。

不但當事人頻頻「有感而發」,話題一發起,各自的粉絲也紛紛亮出自己以前追星的照片,證明有圖有真相,「大家都很紅」、「都喜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