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蛇丸睽違半個月不見!網友發現他「這裡」變了

人氣youtuber大蛇丸下定決心開始實施減肥計畫,讓網友們相當開心。(翻攝自大蛇丸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氣youtuber大蛇丸擁有92萬的訂閱數,超有鄉土口音的特色以及吃播影片吸引許多粉絲喜愛。近日有一些粉絲在他影片下方留言提醒他最好減肥,大蛇丸便決定進行健康斷食法,維持身體的健康狀態,影片一出,網友們也發現他真的瘦了許多。

大蛇丸昨(15日)在頻道中表示要發表「有史以來最大最重要的公告」,因為他在6月拍攝的爆吃肯德基影片下方,網友們說他「身材走樣」、「體型又大了兩、三號」等類型的留言真的太多,讓他相當難過。

大蛇丸表示,其實自己在8月初就開始了節食計畫,一開始原本採用「168斷食法」,大蛇丸卻覺得不夠狠,他便改為一天僅吃一餐,隨著天數的增加,把食物內容精簡化,大蛇丸也把手搖飲料全戒掉,每天只喝水或是氣泡水。原本還很擔心實施減肥計畫後會不會精神不濟,大蛇丸卻發現「精神變更好」,走樓梯也不再像過去那麼容易喘。

大蛇丸過去在網紅團體「狠愛演」時,就以重量級的身材為自身招牌,尤其他的影片多為吃大份量食物為主,一直都有部分網友非常擔憂他的身體狀況無法負荷。看到大蛇丸下定決心要減肥,讓網友們相當開心,睽違兩個禮拜的影片中,也看出他的身形真的減瘦不少,希望大蛇丸可以繼續堅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