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豪每天40下伏地挺身 龍劭華卻因這原因奪命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猝逝高雄,享壽68歲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龍劭華生前雖飽受糖尿病所苦,但他積極運動,曾PO出做伏地挺身的勇猛短片,透露自己一天要做40下,一直以來身體看起來也相當硬朗,萬萬沒想到卻撒手人寰,如今龍劭華的遺體相驗結果出爐,驟逝原因也隨之曝光。

龍劭華14日猝逝高雄,享壽68歲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龍劭華出道42年,因拍戲關係長期生活作息不正常,飲食方面不忌口加上菸癮重,某天驚覺自己常飢餓,1天要吃10餐,體重卻暴瘦8公斤,2009年時確診糖尿病,後來只靠藥物控制,這期間都不曾看醫生,直到今年才重返門診,一測量發現血糖高得嚇人,他這才乖乖吃藥治療,並定期回診追蹤身體狀況。

龍劭華曾PO自己做伏地挺身的影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雖然飽受病魔纏身,但龍劭華其實熱衷健身,曾在5月曬出自己做伏地挺身的影片,網友們看了狂讚他寶刀未老,完全看不出已經68歲。豈料,龍劭華無預警離世,檢警會同家屬相驗遺體,初步判定死因為疾病所致,因家屬無意見,也不願意解剖,當場開立死亡證明書,昨(15日)遺孀及一雙兒女將龍劭華遺體送回台北,並安置於台北第一殯儀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