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41歲了!天后凍齡狀態曝光 親回滿滿祝福

蔡依林在防疫期間,曬出與愛犬的超萌合影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天(15日)迎來41歲生日,她在社群網站回應:「感激能與大家在雲端,簡短的互送給彼此一些祝福,祝福大夥一切安好 ,身心都健康成長,勿忘初心、一起努力。」還點播了自己的招牌曲《日不落》,感謝粉絲「無盡的愛」。

Jolin踏入不惑之年,無論外貌或身材,依舊維持在絕佳狀態,她去年就在演唱會分享,自信稱:「我覺得40歲是很棒的年紀,feel damn good(天殺的好)!」更會學著去愛自己。

蔡依林迎接41歲生日,發文回應歌迷祝福。(凌時差提供)

Jolin上月出席線上活動,受訪時談及生日願望,「希望健康、順心就好了,到這個年紀自己要的也不多了。」很滿意現階段的生活狀態。

另外,已經3年沒有發片的Jolin,上半年有推出英文新歌《Stars Align》,近期則有發行新單曲的計畫,讓歌迷充滿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