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焦凡凡遭黃明志淘汰 內情曝光「心都涼了」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焦凡凡砸百萬推出個人單曲,熱愛美食的她常做章魚燒,靠著好手藝收服親朋好友的胃,就連新歌都跟食物有關聯,她說:「《拜託拜託給我一口》是阿達的創作,我在兩年前聽到就很喜歡,拜託達哥一定要留給我!」鬆口也有向男友婁峻碩邀歌,但他以不會寫可愛的歌為由拒絕。

焦凡凡熱愛美食,常做章魚燒收服親朋好友的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對於圓夢當歌手,焦凡凡表示:「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想要做的事,我從17歲就開始參加歌唱比賽,總共有超過20場,雖然大部分都是在海選就直接被刷掉。」而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大學畢業後到馬來西亞參加黃明志女團選秀,可惜仍是淘汰收場。

焦凡凡5年前參加了「AMOi- 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」,每天都被關在宿舍內,進行舞蹈、健身、歌唱等培訓課程,她回憶:「老實講以前覺得超級辛苦,現在回想起來全都是『皮毛』,畢竟當歌手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。」

可惜的是,焦凡凡還是沒被選上,被問到淘汰原因?她認為應該就是不符合女團想要的形象,「黃明志講的超直接,認為我沒有記憶點,就是不會想要選我,他給我很低分耶,大家都是十幾分,只有我是個位數,看到時心都涼了,覺得他應該是真的不想要我。」

焦凡凡靠拍網路短片累積人氣,又苦等5年,用自己的積蓄發行單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錯失發片機會的焦凡凡,心情一度沮喪,甚至想放棄演藝工作,回到麥當勞當店長,所幸後來開始拍網路短片,持續累積人氣及主持經驗,又苦等了5年,靠自己的積蓄發行單曲。

焦凡凡強調,黃明志就是她的貴人,「未來若有機會遇到他,想要當面跟他道謝,很珍惜當年的比賽經驗,讓我覺得自己對這一行,並沒那麼遙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