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龍劭華遺體抵一殯 兒女哀戚喊「老爸下車了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龍劭華14日在高雄猝逝,享壽68歲,檢警今(15)會同家屬相驗,雄檢檢察官李明蓉表示,經初步相驗,認定龍劭華的死因是疾病所致,因家屬沒有意見,也不願意解剖,當場開立死亡證明書,讓家屬領回遺體。剛剛家屬帶著龍劭華遺體抵達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,龍劭華的遺體在遺孀謝雪貞及兒女隨侍在旁後下車,兒子陳威佐、女兒陳璇低頭哀戚喊:「老爸下車了!」陪龍劭華「回家」。

龍劭華兒子陳威佐捧靈位移靈至靈堂,右2為柯淑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龍劭華老婆(戴迷彩口罩者)跟隨移靈至靈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龍劭華的牌位預計安置在龍巖會館。龍劭華的經紀人剛剛表示:「因為家屬處理治喪事宜需要時間,預計可以開放親朋好友與各界人士上香時間安排在後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