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含笑食堂》演員「3位已成天使」 苗可麗轉發片尾曲逼哭粉絲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苗可麗昨(14)天下午曾和龍劭華聯絡,沒想到幾個小時之後就接到他離世的消息,收工後一路哭著回家的她在臉書上抒發沉痛心情,並貼上與龍劭華一同主演的作品《含笑食堂》片尾曲〈趁我還會記〉,逼哭眾多粉絲,感嘆戲裡有3位演員已成「天使」。

2013年《含笑食堂》首映記者會,左起曾子益、張永智、范時軒、王鏡冠、琇琴、楊可涵、苗可麗、呂雪鳳、龍劭華、吳朋奉、李易、楊烈、林嘉俐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苗可麗在《含笑食堂》中飾演龍劭華的女兒「劉含笑」,劇情講述女人在「60歲、40歲、20歲」的心境,溫馨感人,不但觀眾喜歡,也讓苗可麗一舉拿下金鐘戲后。

今(15日)苗可麗透過臉書回憶起與龍劭華多次合作的點滴,隨後轉發了《含笑食堂》的片尾曲〈趁我還會記〉,MV中龍劭華的身影搭配著歌詞,「人生若沒你,我不知會淪落到哪裡。」讓粉絲聽了直呼心痛,「太催淚了,不敢看!」

苗可麗(左)在《含笑食堂》中飾演龍劭華(左2)的女兒「劉含笑」;右2呂雪鳳,右1林嘉俐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也有粉絲留言指出,《含笑食堂》中已有3位演員離開人世去當天使,分別為飾演劉家孫女「林心慧」的楊可涵,2015年逝世、得年27歲,當時「爺爺」龍劭華還現身她的告別式,神情哀戚地送她最後一程;還有飾演含笑初戀「陳永華」的吳朋奉,2020年5月因腦中風離世,享年55歲。

苗可麗也發文公開龍劭華生前最後留給她的貼圖,並透露自己是忍著淚水錄完影之後,一路哭著開車回家,還不斷回放龍劭華給她的語音留言,「我們不是才通完話,怎麼他們告訴我你走了,你要的襪子昨天才寄出,應該今天可以收到吧,後天的記者會你要缺席了。」苗可麗也感謝龍劭華曾經給她的溫暖,「您是永遠的最佳男主角,我不會忘記您,一路好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